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站安全政策

瀏覽人已充分了解並同意 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全球資訊網(以下簡稱「本網站」)僅係為提供搜尋各項公共工程資訊及政府採購資訊之網站 。
瀏覽人同意於使用本網站之過程中,發現任何可能侵害自己權利之事實時,應立即舉證並通知本網站。本網站將於瀏覽人舉證或接獲通知後,於合理期間內終止該資料之刊登,以期保護權利人之權利。惟瀏覽人之舉證或通知於事後證明不實時,應對 本會自負一切法律責任。
縱無前項之舉證或通知,本網站於認定使用者張貼之資料內容有違反法令、公序良俗、侵害他人權益之情事,或政府機關關於使用者張貼之資料內容或產品有違法或侵權之虞之通知及舉證時,本網站必盡一切努力終止該資料之刊登。

本聲明以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法。如因本聲明涉訟時,瀏覽人同意以臺灣臺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網路安全保護措施 任何未經授權而企圖上載或更改本會所提供的各項服務及相關資訊的行為,都是嚴厲禁止而且可能觸犯法律。

為了網站安全的目的和確保這項服務能夠繼續服務所有的網路使用者,本網站提供了以下的安全保護措施:

  1. 使用網路入侵偵測系統,監控網路流量,以確認未經授權而企圖上載或更改、網頁資訊或蓄意破壞者。
  2. 每日進行備份作業,將所有資料備份到備援主機。
  3. 推動之政府採購電子化系統於網路上傳輸招標、投標文件及電子付款等,運用數位信封技術可以防止投標文件內容被偷窺,使用電子簽章確認沒被篡改及證明廠商身份並達到不可否認之效果。
  4. 裝設掃毒軟體,定期掃毒,以提供使用者更安全的網頁瀏覽環境。
  5. 裝設防火牆防止非法入侵、破壞或竊取或破壞資料,以避免網站遭到非法使用,以保障使用者的權益。
  6. 架設網站叢集系統,維持服務不中斷。
  7. 自動接收所有來自相關作業系統廠商或應用程式廠商所寄發的安全維護電子信通知,並依照電子信的建議,安裝適當的修改程式(PATCH)。

智慧財產權聲明 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網站之內容,除上傳區內由他人上傳之圖片及相關資訊外,包括但不限於網頁編排方式、商標或服務標章、資料搜尋方法,其著作權及相關智慧財產權為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所有。前揭由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所有之權利,均受到中華民國著作權法、相關智慧財產權法律及國際條約之保護。
如使用者對各權利之所有人有疑問者,請先與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聯絡。
聯絡方式:secr@mail.pcc.gov.tw

非經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或各權利人之同意,使用者不得以任何形式利用 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 網站上之內容,使其存在於任何出版物、網站、檢索系統或相類似之場所。

第二條所稱「任何形式」包括但不限於書面、電子、機械、錄音、錄影或其他形式。
第二條所稱「利用」包括但不限於重製、修改、散佈、傳送、展示、表演、發行、授權、創作衍生物、移轉、出售或其他方式。
依據電子採購作業辦法第八條:機關之電子招標文件,廠商不得任意重製、轉載或篡改。但經招標機關同意者,不在此限。

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僅同意使用者基於瀏覽、查閱等非營利目的,以文字形式連結到 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網站。使用者如欲建立圖樣點選超連結,或以營利為目的建立任何形式之 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 網站超連結,請事先通知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並取得同意。聯絡方式:secr@mail.pcc.gov.tw

使用者同意因本聲明或本公司智慧財產權相關問題涉訟時,以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法,並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關於安全政策的修改 由於科技發展的迅速,相關法規訂定未臻完備前,以及未來可能難以預見的環境變遷等因素,本會將會視需要修改網站上所提供的安全政策的說明,以落實保障您網路安全的立意。當本會完成安全政策的修改時,我們會立即將其刊登於本會的網站中,並以醒目標示提醒您前往點選閱讀。
安全政策諮詢 若您對本網站的安全政策有任何疑問,都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聯絡方式:secr@mail.pcc.gov.tw